猿猴麵包樹千秋:

大家日安,這裡是ChiAki。

我們先停止在這裡享受一下伊豆桑的絕世美圖,不往下看也沒關係因為下面就是一本可能窗,真的可能窗,真的真的可能窗的暗巷組言情小說的印量調查。

巨大年齡差,光源氏養成,然後還沒有肉(夠了

你們可以在lofter這裡找到文章的試閱,它叫做Hush-a-bye。

然後這是本子的大致資訊。

書名:Hush-a-bye
判別:B6小說
性質: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 / Gradence 無差
字數:無上限。但以爺爺之名起誓至少會破七萬
作者:ChiAki
整體設計:ChikA
插花: @voyage 、 @大吱@Dazzlin 、 @口苗。comew 、 @Hi,there 、貓人中Temari

價格:未定
首賣場次:Bring it on! 歐美only (2017年5月6日),台灣、香港地區可通販,對岸地區有代理處理
攤位號碼:未定


如果你仔細思考過、或者因為喝醉了覺得櫃子上多本書不多少本書不少,以下是不開預定的印量調查。

因為打算分兩地印刷:

台灣的朋友請往表單移動。

香港的朋友如果願意走淘寶購買,請一起和大陸朋友在這篇網誌下面留言報數,讓我能夠統計印量給印廠即可:)

然後在你們留言前先好好看著我的眼睛,真的想清楚了嗎?

想清楚了就請往留言區移動,幫轉、擴散和支持都非常感謝,I love you all  

评论
热度(440)

© I love complicat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