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BR X Wesley

哈哈哈哈看到這個腦洞馬上想起你!!! @鲨鲨少女会 

Suriberry:

 开了个脑洞。

Brandon某次街上召妓遇到Bruce,被Bruce蛮不讲理死缠烂打,开始了甜蜜纠结的“恋爱”救赎。正当Brandon以为自己和Bruce两个人可以放下以前的黑暗,重新开始新的生活,Bruce却不告而别,留下Brandon回到以前糜烂人生,甚至比以前更不堪。

Wesley这时候以Brandon公司新职员身份出现,开始追求Brandon。而Brandon一方面对Wesley有好感,另一方面在Wesley身上看到Bruce影子,再者他想摆脱现在糜烂不堪的生活,于是答应和Wesley交往同居。但是,不久Bruce又重新出现,他要求Brandon离开Wesley,然而Bruce不肯说出当时离开的原因,也不敢承诺会留在Brandon身边。

 失望的Brandon没有答应Bruce的要求,回到家中觉得很对不起Wesley,恰巧Wesley提出两人去旅游散心,Brandon高兴答应了。出发的前一天,Brandon收到匿名短信要他离开Wesley,当晚反而是Wesley没有回家。

 担心的Brandon等了一晚后还是联络不上Wesley,于是他决定外出寻找Wesley,但是在路上Brandon发觉有人在跟踪和意图绑架他。危急之下,Bruce突然出现救了Brandon。追问下,Bruce才说出事情真相。当年Bruce不告而别是因为他抓了一个小毒贩,谁知道这个小毒贩牵涉到一个国际犯罪组织,出于对Brandon的保护,他偷偷离开,但还是在暗中关注Brandon。而Wesley是这个犯罪组织请的杀手之一,目的就是为了监视Brandon,看他有没有Bruce的消息。不过万万没想到Wesley对Brandon一见钟情,更是为了他一个人单挑国际犯罪组织。Wesley所在的杀手联盟觉得他破坏了规矩,加上他想退出联盟,于是决心毁了他和Brandon。

 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Brandon心乱如麻,虽然有警方的保护,但他还是担惊受怕,既担心Bruce对付杀手联盟会受伤,也害怕Wesley会不会被联盟控制。过了好几天的日子,Wesley终于出现了,原来Wesley早与警方合作,里应外合彻底消灭了杀手联盟。而且Wesley还带来了求婚戒指,说出当时是想两人去旅游避开警方对联盟的围剿行动,更是抱着在旅游途中向Brandon求婚的想法。

 面对Wesley的求婚,Brandon不知所措,一边是拯救自己离开黑暗人生的Bruce,一边是带给自己美好生活的Wesley,究竟应该选择谁,Brandon陷入两难局面。

 这个脑洞是看了B站的某个MV以及SY的双BR文,特别是一条弹幕“Bruce和Wesley都是因为Brandon的颜一见钟情”而开的,情节有很多雷同但我绝对不是偷梗什么的,只是觉得他们三人相处就真的如其他大大所写所编那样。而且最重要的是,真的不知道最后Brandon应该选谁,Bruce太太和Wesley小天使一样喜欢,如果是3P,嗯…大概…maybe…勉强接受吧。

PS.Brandon是bottom那个。

评论(19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 love complicat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