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截) Sterreo新刊團購注意事項

大家的反應比想像中熱烈呢!
以下有些地方必須注意

1. 現在的本子定價我是根據太太寫出來的韓元作推算的,但我實際上會用PAYPAL以美元付款,當中產生的手續費有可能會令最終定價再貴一點也說不定(不過我猜怎貴也不會超過20RMB)

2. 本子內容是韓文→這點真的很重要!我會努力爭取但無法保証會有翻譯,畢竟小薄本也是需要心力去翻的,我本身也有正職實在不能作出什麼承諾,而且就算有也頂多是寫上對應翻譯的WORD檔而非電子圖檔,請務必注意這點,如果因而想退訂的話告訴我就可以了

3. 本子內容是CE全年齡向的查鼠萬喵四格漫畫,小雞David和刺蝟Wesley預定會在其中2頁串場

4. 事實上我不肯定能否預定那麼多,畢竟這是個小圈子,一下子留30本什麼的好像有點嚇人,所以待我先跟太太確定沒問題後再向各位匯報確定了是OK的!截止日期為星期四午夜12時,一律以上一篇的留言作準,過了截止日期後才留言的就無法保證名額了哦

5. 最後的最後,封面查鼠在看的依舊是五十度(鼠)灰ˊ_>ˋ

评论(53)
热度(13)

© I love complicated. | Powered by LOFTER